博客來精選推薦動物寫真素材集(附圖庫DVD光碟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動物寫真素材集(附圖庫DVD光碟)





動物寫真素材集(附圖庫DVD光碟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動物寫真素材集(附圖庫DVD光碟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動物寫真素材集(附圖庫DVD光碟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World History Readers (6) China’s First Empire- The Qin Dynasty with Audio CD-1片







Fun Reading (3) Student Book + Workbook + Audio CD-1片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大象、長頸鹿、獅子、熊貓、兔子、水豚、紅鶴等等……無論是超人氣的常見動物,或是稍稍稀有的野生動物,收錄的種類極為豐富,讓你使用便利又開心的照片素材集!

想要讓設計更有趣嗎?快來應用超級精緻的動物照片素材,讓你的設計充滿畫面張力!從動物寫真照開始創作吧!無論是附有背景的動物照片、或是完美的動物輪廓剪裁,甚至是從動物皮毛紋路、到五花八門、各種表情的動物頭,共收錄500張以上的寫真照片!跨越一般設計領域的常用素材,運用這本充滿動物表情與姿態的素材,不但能讓設計走向更自由趣味的境界,也挑戰你的創意極限!

【有趣生動的動物頭】特色風格設計!

獅頭、老虎頭、狐狸頭、熊貓頭、鈴羊頭、猩猩頭、斑馬頭、乳牛頭、貓咪頭等等……,各種動物的表情全數囊括,無論是兇惡的野獸臉、還是天真無邪的草食動物臉,皆以高品質的完美去背,將毛髮一根根地依輪廓剪裁,讓動物頭部能精緻呈現!

只要靈活運用這些有趣的動物表情頭部,就能讓設計的版面充滿吸睛的獨特效果,也可以應用在紙籤、明信片或辦公文件,是專業設計師和一般上班族都會喜愛的神奇小素材呦!

【動物的輪廓剪裁、完美去背】完整多樣的資料庫!

本書當中的動物輪廓剪裁收錄了各種多樣又豐富的動物種類,共超過60種以上的動物寫真。

花豹、犀牛、長頸鹿、袋鼠、梅花鹿、浣熊、獅子、老虎等各種哺乳類動物,與駝鳥、貓頭鷹、鸚鵡、公雞、企鵝、孔雀、老鷹等各種美麗的鳥類,再加上鱷魚、莽蛇、烏龜等等冷血的爬蟲類動物,以及海豚、海狗等等超人氣的海洋動物,所有常見又實用的動物素材幾乎都收錄在裡面了。

此單元同時也是本書最多內容的部份,較為常見的動物除了有不同角度的身體姿態寫真以外,也有不同表情、毛色品種的收錄,像是孟加拉虎和雲南白虎、博美犬和柴犬、虎斑貓和花貓、松鼠和天竺鼠等等,當你在設計運用時,即使是同一種動物,也能有多樣化的毛色品種選擇。

另外也有分為公母或親子等不同特色的動物,像是有鬃毛的公獅和優雅的母獅照片,或是袋鼠媽媽裝著小袋鼠的照片等等,都一一將輪廓完美剪裁,可直接應用於設計!

【帶有草原、森林或海洋背景的動物寫真】唯美攝影!

冰岩上的北極熊、草地上的綿羊、抱著樹幹的無尾熊、站在花叢樹枝的綠繡眼、或是站在沙土的文鳥等等,這些帶有背景的動物寫真照片,不僅完整地將動物的樣貌呈現出來,也有補捉動物動態的一瞬間,以各種不同角度來展示動物寫真的美感。照片本身不僅以高解析作為基礎,同時也是專業攝影師結合光影與自然動態的美麗傑作!

【多樣化的動物毛皮紋路】超人氣主題!

最受歡迎的超人氣收錄,就是人見人愛的動物毛皮囉!黃金獵豹的斑點毛皮、不同粗細條紋的斑馬紋路、色彩明亮的長頸鹿毛皮、捲捲的綿羊毛等等,甚至到爬蟲類的蛇皮、鱷魚皮紋路,本書不僅收錄了這些超人氣動物的毛皮、真皮紋路,部份毛皮紋路也以多樣的品種色彩呈現,讓設計師能廣泛靈活應用。另外也有以高畫質特寫鏡頭呈現的動物毛髮、毛根,可應用於特色主題當作背景素材,或是重新再製為具有特效效果的濾鏡,絕對讓你的插畫和設計作品在潮流中引領風騷!

本書特色

*支援專業設計!
收錄高品質、輪廓剪裁細膩(完美去背)的PNG檔案、JPEG檔案
PNG格式,是將動物毛髮一根根精細的裁切去背,驚人的高品質檔案。可在背景加上其他顏色,或是重疊至其他圖像使用。

*製作漫畫、同人誌等的插圖!
動物的皮毛紋路可當作網點,做為CG的背景與裝飾、或是角色的衣服花紋。

*電腦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!
可用於WORD文書的裝飾、原創明信片製作。讓初學者能夠開心使用、附有詳細清楚的說明!

作者簡介

江見敏宏

1965年生於大阪。畢業於近畿大學。

1994年開始畫CG,同時從事圖像合成與加工。

之後參與『BEST素材系列』等多數檔案素材集的企劃、製作。

活用檔案的特性,重視簡單好用的檔案結構,致力於圖像輪廓裁切、無縫貼圖、3D圖像等檔案製作。

現任COR ART OFFICE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謝孝薇
  • 出版社:教育之友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7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動物寫真素材集(附圖庫DVD光碟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ogero8a31l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